落实专家反馈意见,推进审核评估整改 ——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办公室供稿 时间: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上午10点,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学院)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以及评估小组组长出席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在格致楼813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进行。

在调研会议上,覃拥灵副校长根据此次评估专家反馈意见,针对各类教学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学等方面,提出改进和提升的意见和建议,指出我院领导要带动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评估的相关工作。学院要开展教师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活动,教师们以评估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一节课上好,推动自己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会上,外国语学院韦丽秋院长、韦合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已经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整改、推进各项评估工作,开展了“教师打磨课”活动,对新教师和上课经验不足的教师,组织“帮扶”小组,对他们的教案、课堂PPT设计、课堂教学等进行指导和辅导,使所有教师动起来,提升课堂内涵和教学质量。接着,我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就审核评估期间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此次调研会议,为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的评估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院评估工作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