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12-04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格致楼602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团委书记韩欢及辅导员张雁、周贵连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韦合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汇报22日教学情况反馈会议(学生专场)中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韦合表示,学生提出的意见主要分为课堂、课后两个部分。关于课堂,学生们认为部分老师上课缺乏激情,课件单调,学生容易走神。除此之外,他们还提到部分老师时间观念不强,上课迟到,下课拖堂。19级新生指出部分学生还不适应全英授课,希望老师减慢语速,偶尔使用中文。关于课后,学生们表示有时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过多,难度大,任务紧,学生不够时间完成作业。在汇报学生意见的过程中,韦合副院长转达了学生们的建议。例如授课老师可以增加走动频率,与学生互动,对于不易理解的部分可以举一些例子帮助学生理解等。接着,院长韦丽秋就学生的意见建议作讲话。她希望老师们可以结合学生们的意见建议适当改进自己的课堂,严以律己,刻苦专研。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改进老师们的授课方法,使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得到有效落实。(文/林晓丹)

649EC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