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苏梅情 时间:2019-10-29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副院长覃锋,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周贵连出席本次闭幕式。罗诗婷为本次闭幕式的主持人。

首先,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运初老师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为运动员们的加油呐喊声表示赞扬。强调拼搏团结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把奋勇向前,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兼顾学习、运动。接着,由外国语团委书记韩欢老师公布比赛成绩及此次运动会团体获奖名单。物电学院团体成绩前三名分别是电气162班、建电18及电气181班。物电学院精神文明奖为171电信;172电信;19物理;191电气。外语学院班级团体前五名分别是英语171班、英语183班、商英17、英语184班及商英181班。商英181班和英语183班分别夺得了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的桂冠,精神文明奖获得者有英语172班、商英17班、英语183班和英语171班。最后,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宣布运动会闭幕。

此次院运会闭幕式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意识;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文/苏梅情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