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运会精神文明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0-29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区田径场对各班进行院运会精神文明评比。参与评比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党委副书记韦振宇、副院长韦合、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周贵连老师及部分团学干部。

 此次评比通过班级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风貌进行评比。其中,班级精神风貌是依据大本营布置的整齐性和创意性、值班情况、清洁卫生状况、有无缺勤情况、是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精神风貌来评比。而运动精神风貌是依据各班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是否尊重裁判、是否按时参加比赛或抵制比赛、是否遵守比赛规则、是否有拼搏和团队精神来进行评比。在走访评比过程中,领导老师们细心观察各班大本营环境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本营如何布置、怎样布置。通过评比,英语172班、17商英班、英语183班、英语171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他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

这次的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创新性;有利于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有利于展现同学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班级精神风貌。(文/李美连图/冯珍珍)

2019-10-28 23:07:02.827000

2019-10-28 23:07:07.684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