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杜萍萍 时间:2019-04-30

4月29日早上,外国语学院在东区逸夫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学生会干部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学生会干部组织班级按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列,在一片肃静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铭记五四,把握今日》这一主题发言,他指出青年是社会建设发展的主推力量,青年是最富有激情与创意的年华,100年前的爱国学生是我们最好的榜样。作为当代青年团员,我们应当秉承民族精神。他呼吁大家一起扛起“五四”的大旗,弘扬“五四”精神,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为我们的中国梦,做出我们青年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院学生传承“五四”薪火,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文/ 杜萍萍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