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海燕外贸精英宣讲会

作者:孙小妹 时间:2019-05-11

5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格致楼负101室举行广东金海燕外贸精英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金海燕董事长钟金鹏做主要宣讲,15级学长学姐分享经验。我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活动,16商英班和16应英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欢主持。

钟金鹏董事长以几个问题开始宣讲活动:你工作的目的是什么?增长工作技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还是实现梦想?令人深思。答案显而易见,只有努力的工作,增长自身的工作技能,才有实现梦想的资本。紧接着,他介绍了外贸、阿里巴巴平台B2B以及外贸团队。他指出,一个优秀的外贸团队,是由后台运营、业务拓展和外贸跟单组成,每一个职位都极其重要,比如后台运营需要有良好的曝光率,保证产品被更多人看到,曝光率又影响着询盘率,询盘率影响着成交率,环环相扣。随后,详细介绍了金海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团队,相比于传统面试的找工作高成本和对企业的未知性等相比,金海燕培训零成本、学友群资源共享、专业老师在线解答、还有双选会可多区域选择工作等优势更有利于去选择好工作。之后,今年应届毕业生15级学长学姐就金海燕培训心得、工作感想和外贸三个方面来分享经验,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最后,韩欢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并对此次会议做最后的总结: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是必要条件,必须脚踏实地,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才是硬件。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同学们对金海燕的进一步了解,建立学生群有助于资源共享。学生群的建立,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培训平台,提供零成本找工作及多区域选择工作的机会。此次宣讲会解决了“准”实习生们就业的困惑,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自信心。

                                         (文/孙小妹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