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廖妹 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总结暨外国语学院团学新老成员见面会在格致楼6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艳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成员。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各部门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做院运会工作总结;三、外国语学院团学实习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四、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艳老师讲话。在工作总结环节,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总结,对在院运会中本部门所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法。之后是我院学生会主席韦金梦总结了院运会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紧接着是我们团学十二个部门的小萌新们按照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她们是那么的充满自信,那么的朝气蓬勃!最后是我院团委副书记曾艳老师讲话,曾艳老师指出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老师还激励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日后更加的努力,把团学建设得更团结、更优秀。我们都相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老师们的领导下、全体团学成员的团结奋进下,一定会越来越棒!(文/廖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