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青年研究协会、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开展雷锋月“你笑的话,我也开心”特校活动

作者:王露遥 时间:2019-03-22

在雷锋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青年研究协会、外国语学院双语通讯社开展“你笑的话,我也开心”特校活动。

3月20日下午,志愿者们在负责人梁雪冰、黎梅、王露遥的带领下来到了宜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与特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开心的互动,他们带着学生们一起做游戏、画画、打篮球、学手语……玩的不亦乐乎,这个下午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给特校的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此次践行学雷锋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也让雷锋精神得到传承。相信志愿者们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文/王露遥 图/梁雪冰)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