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赴“第四届中国-南亚国际博览会”提供外事翻译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6-06-20 点击量:89

为加快“应用型”转型发展,拓展我校学生外语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选派18名同学在宋友开和周茜老师的带领下于2016年6月12—17日赴昆明担任“第四届中国-南亚国际博会”展台外事翻译志愿者,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提供翻译服务。

我校学生在本次活动中一展风采,第天早早来到南博会,由带队老师们首先给大家做相关培训,同学们认真听,努力学习南博会相关知识。工作时,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的工作态度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和顾客们,用流利的英文为外国参展商和顾客之前搭建沟通的桥梁,热心的向每一位顾客介绍产品,认真聆听顾客需求,根据不同顾客的喜好做出快速判断。

人山人海的展馆里留下了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微笑着向每一位顾客仔细的介绍着产品的特色,满腔热忱地忘我工作, 18名同学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我校学生流利的外语水平、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给南博会组委会及各国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各国贵宾的高度赞誉。(通讯员 宋友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