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学生赴苏州参加首届华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6-22 点击量:53

6月4-5日,经过为期三天的“POCIB+”跨境电商B2B实战技能培训,外国语学院13商英班覃干芝、13英应2班叶漫思和钟丽琴赴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由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华东大区和苏州电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首届华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分论坛——跨境电商育人高峰生态论坛和阿里巴巴“职来职往”人才双选会。同时参加“POCIB+”项目的有来自全国8所高校共20名在校学生。

双选会上,面对麻辣评委和15家企业的提问,我校3名学生表现大方得体、沉着冷静。其中覃干芝以其热情机敏赢得了9家企业的亮灯,为当天参加活动的20名学生中获企业青睐最多的一个。随后,覃干芝顺利与康耐森五金(苏州)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3个月的实训就业协议书。叶漫思和钟丽琴也获得了“POCIB+”项目主办方的实习与就业推荐。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学生加深了对跨境电商这一新兴外贸形式的认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她们表示,将继续学习和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我。这给2013级即将踏上实习征程的学生带回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与开拓多元就业形式带来了新的启示。(通讯员罗潇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