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五四杯系列球赛总结会议

作者:翁芊蕙 时间:2019-05-27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602召开2019年五四杯球赛总结会议,团委书记韩欢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妹主持。

首先是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五四杯工作总结,简单阐述本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肯定部门所表现出的优点,对部门工作的失误以及不足之处有深刻的认识。接着,俞茗、苏世妮、马翠琼相继发表讲话,表示对学生会所有成员在五四杯中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在场的干事提出建议:要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不半途而废。同时指出工作存在着不足,希望各成员可以多多沟通,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最后,韩欢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并鼓励干事们积极参与换届竞选,同时提醒大家期末临近,需认真复习。

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更能明确分工,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同时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翁芊蕙 图/林依婷)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