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

作者:黄凤萍、李火炼 时间:2019-04-11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格致楼602教室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韦合副院长就现阶段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老师们要注重学生的论文指导,严把质量关;合理安排本学期听课计划;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尤其是毕业论文设计,课程试卷以及课堂教学质量三大块。要求老师们都要想法设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及教学质量。接着,米海燕、李晓兰与谢雨利三位评委老师依次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总结,分析了此次竞赛的优缺点,并给出个人建议,如认真研究比赛评分细则,注重教态,赛前多练习,语言语调要优美等。随后,由韦合、林娜、覃锋副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此次竞赛共有十位教师获奖。其中龚选艳老师获得一等奖;韦燕青与覃立黎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覃赓、杨雪静及林娜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王婷、牙曼莎、徐苗和韦入华四位老师获得优秀奖。最后韦合副院长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进行了总结,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打造特色教学,找突破口;二是善于反思与总结;三是多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不仅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的能力,而且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提升。

(文/黄凤萍 李火炼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