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04-0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3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格致楼411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师米海燕、李晓兰、谢雨利、卢贞媛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阮忠担任活动评委。活动由韦合主持。

竞赛过程中,参赛的青年教师紧密联系教学大纲、合理组织教学进程、充分把握课程重难点,以自然大方的教态展现自己的风采。其中,青年老师们授课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授课方式及风格各具特色。竞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通过有效开展课堂互动活动,结合幽默诙谐的话语以及有趣新颖的方式营造出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经过比拼,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中的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方式。

本次的教学竞赛有利于促进各青年教师之间互相学习,通过以评促教推进教师队伍质量的提升,也有利于青年教师们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美连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