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珠三角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韩欢 时间:2019-06-25

为了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对英语类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外国语学院转型与发展。6月17日-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韦合、辅导员韩欢赴广州、中山、深圳、珠海等地开拓就业市场。

韦合一行,先后与广东金海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伟创力制造有限公司、深圳513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贝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洽谈,并与深圳513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帮助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并与深圳贝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毕业生就业合作意向。在开拓就业市场期间,韦合一行还看望我院在深圳就业的毕业生,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也希望他们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实习就业。

在与各个公司洽谈的过程中我们得知现在中小型企业也都处于转型期,逐渐由内贸向外贸转变,在广东地区需要大量的从事外贸工作的相关人员,因此我院商务英语,应用英语毕业生有了更广阔的就业市场。通过和往届毕业生交流,我院的毕业生在珠三角深受企业欢迎,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通过这次就业市场开拓,不仅推介了我院毕业生,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校企间的距离,并且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宝贵的经验,带回了更多的就业信息。(通讯员 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