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启教育就业实习宣讲会

作者:王露遥 时间:2019-05-22

5月21日下午,广东华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家骅在格致楼202进行就业实习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此次宣讲,16级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

会议伊始,田家骅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何为财富?跨境电商的未来?等几个问题展开宣讲。他说不管你想成为怎么样的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最好的选择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他认为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希望同学们能放下手机多运动。同时他还指出跨境电商的标准人才的标准是:英文能力、实操技能、职业心态。接着田家骅从公司现状、实习生职业发展、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外贸团队、薪酬待遇及职业前景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到他的团队,一起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田家骅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宣讲会后,韩欢进行发言,他提到不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过于关注资薪问题,他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企业里创造价值,发挥自身的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拓宽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渠道而且也告诫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通讯员/王露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