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宜州区实验小学看望毕业实习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22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9年11月14日,我院韦合副院长和英语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杨勇老师一行,来到宜州区实验小学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16级同学,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在实验小学会议室,两位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逐一了解了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备课情况、指导情况、实习手册填写情况、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困难等。在实习工作座谈会上,实习生们总结汇报了她们的实习情况。她们一致表达了对实习学校的感谢之情。实习期间得到了指导老师悉心教导,让她们在教学技能方面迅速成长,同时也看到自身不足。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实习指导教师黄梅芳老师也肯定了实习同学的认真、好学,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大家完成实习任务,同时祝愿实习生在职业道路能有所建树。韦合指出,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要求,要他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要珍惜机会、虚心请教;要好好锤炼本领,争当优秀实习生。(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