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珠三角看望我院2020届毕业生

作者:韩欢 时间:2019-11-25

11月6日-10日外国语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潘宝剑、团委书记韩欢赴广州、中山,深圳等地了解2020届毕业生实习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

潘宝剑一行,先后在广东金海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513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到学生实习的企业进行考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在交谈中可以得知各用人单位对于我校的学生非常的认可,做事非常的踏实,也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业绩。其中16商英韦静丽同学已经在四个月实习时间里取得了十万元的外贸订单。同时企业也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更贴合企业实际无缝对接的学生,优化课程,论文答辩等工作更好的为实习生服务。企业都提到珠三角地区需要大量的从事外贸工作的相关人员,因此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有很广阔的就业市场。

通过这次就业市场开拓,不仅看望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校企间的距离,并且开拓了眼界,学习了宝贵的经验,带回了更多的就业信息。(通讯员/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