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期“秀外慧中”沙龙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42


2014年12月12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六期“秀外慧中”沙龙——2011级英语(应用方向)实习经验交流会”在西区新教学楼6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在校英语应用专业的大三同学。通过实习经验交流,让他们有个更清晰的目标和一个详细的职业规划。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十一位英语(应用方向)的实习生代表和大三同学们面对面,心对心的分享他们丰富的实习经验。会上,来自12级英语(应用方向)班的卓秋萍同学作为在外贸公司实习的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实习经验。实习期间有欢乐有吵闹也有遇到困难的无助,与形形色色的人群接触,使她思想变得更加成熟,人际交流技巧更是得到一个质的飞跃。最后她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做什么事都要有计划,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拥有积极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遇到事情要淡定的思考解决方法;并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当自己真正步入社会是才会明白’书到用时方恨少’,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每分每秒尽力多学知识。”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