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构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量:32

教室是同学们掌握知识,培养品格,开启人生的地方,同时也是同学们的家。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构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活动。10月18日中午12:00在西区1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构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动员会议。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及2015级的各班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培凤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全体成员爱护教室清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张培凤表示,希望各班组织委员参加此次活动后,召开相应的主题班会,并号召本班同学加入到爱护教室清洁的活动中来,提高环保意识,做到在教室不乱扔垃圾、爱护教室白板的清洁。随后,同学们积极地进行了白板的清洁并打扫了教室,大家情绪高涨,认真地把每一个教室的白板擦得干干净净。活动结束后,大家看着干净的白板和整洁的教室,一张张充满青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同学们的心情,并且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梁春梅/文)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