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量:91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505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讨论会议。学生党员陈宜慧、陈丽梅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金蝉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展开讨论。首先,陈金蝉介绍分组讨论的目的和讨论主题。在15分钟的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发言。紧接着,小组代表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实际,进行依次发言。最后陈宜慧对本次讨论进行总结。陈宜慧表示,在思想政治上,发展对象要做好思想引领的带头作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讨论会议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通讯员/黄玉荣)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