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量:60

 为了不断加强对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党风党性党纪”的教育,进一步培养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外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入新常态,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11召开“守纪律、讲规矩,适应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新常态”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覃春华结合党课内容,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党性党风党纪”的专题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摒弃作风不实、纪律涣散的恶习,强烈整治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处理相关问题,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同时,做好教育教学管理的服务工作。随后,他提出关于教师在工作的时间、效率、过程是否协调的问题,并指导教师们如何把工作细化;强调加强廉政教育,适应高等教育系统廉政建设管理新常态,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为人做事方面,覃书记勉励全体教职工“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学”、“思”、“践”、“悟”四个字的深刻内涵。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韦合作会议小结,他认为此次党课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要求学院教职工落实此次专题党课会议的要求,强化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在为人做事方面要“吃苦奉献在前,尝甜享受在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的质量。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廉洁从教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欧泽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