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任前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06-18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仪式于6月15日晚在格致楼601室举行。团委书记韩欢、辅导员张雁出席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康涛鹏和李焕坤主持。

会议开始,韩欢对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19届干部干事可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树立以服务为本的理念、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和能力的提高并且团结协作、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随后18、19届主席团交接团旗、院旗。紧接着由韩欢和张雁为18届优秀学生干部、18届各班班主任助理、18届团学干部及19届团学干事颁发聘书。并由18届主席团代表俞茗进行发言,她认为团学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感谢所有成员给团学的帮助和支持并向新任主席团及干事致以诚挚的祝福。由18届干部代表酆邯颖和19届新任干部代表龙凤萍发言,表示相信团学的精神与责任将会不断的接力与传承。随后,张雁做总结发言,希望此次大会可以为同学们带来动力,以后更好地为团学服务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有助于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新任干部了解今后的责任,也有助于团委、学生会凝聚力的建立。相信此后新任干部们一定会不断探索,积极创新,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林晓丹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