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论文、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毛玲 时间:2019-07-15

7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101举行了2020届论文、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韦合主持。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由副院长韦合发言,他就“毕业论文重要性、目的”“毕业论文基本要素”“近三届论文情况简介”“毕业论文流程、进度安排”“具体流程指导”这五个内容开展动员讲话。就毕业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和要求,韦合以PPT的形式直观地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指导老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他表明,同学们应该多听取指导老师的建议,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构思与写作中出现的问题。

随后,杨勇主任和罗潇潇主任分别就师范专业、英语应用方向及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论文撰写做出详细相关说明,并提出意见和要求最后,团委书记韩欢就实习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同学们在外面实习要遵守所在单位纪律,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并认真实习,虚心学习。

此次论文、实习动员会,让同学们更明确了毕业论文写作要求,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期充满期待。(文/毛玲 图/岑亚桃)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