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记忆定格,不悔青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11-25

学身边楷模,树先进形象。11月上旬,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记忆定格,不悔青春”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记忆定格,不悔青春”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我身边的那个他”主题征文活动及“发现生活,弘扬正能量”微视频大赛。学生党员、预备对象学员们纷纷投稿、上传微视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截止到收稿日期,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收到30余份征文稿、8份微视频。学生们的征文及微视频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拼搏、团结协作的积极态度与良好品质。 钟耀莹同学从小事、从细节处描写了身边的朋友,其文笔生动、字字感人。张瑶同学以《家》为主题,体现了对学院、学校的依恋,反映了学校生活的朝气蓬勃。据悉,此次比赛中,钟耀莹同学夺得桂冠,刘海燕、张瑶、黄冰兰同学获二等奖, 侯炜淇、周春娇、何秋华等分获三等奖。戴金金、覃珊萍、谢雨、梁雪冰、覃清琳及韦金梦获得优秀奖。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鞭策与鼓励,更是学生党员风采展示的良好平台。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文/林晓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