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作者:林晓丹 时间:2019-12-04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格致楼602召开了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覃春华、院长韦丽秋、副院长韦合、团委书记韩欢及辅导员张雁、周贵连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韦丽秋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转达郎耀秀校长25日会议讲话内容。院长韦丽秋共转达六项内容,分别是查疑补漏;精细打磨,锦上添花;坚持不懈,狠抓学风;集中学习,统一认识;优化环境,整洁迎评及细致准备,周到安排。除此之外,她提到我们要动员全院师生迎接评估,做好万全准备,并了解我校政策、校情、校训、精神及校歌。教师要打磨课程,加强学风建设;学生们要有礼貌,整洁着装。随后,韦丽秋院长还向我院教职工介绍了此次来我校评估的专家队伍及专家评估关注重点。她认为此次评估事关重大,万不可掉以轻心,定要稳扎稳打,全力支持此次评估,一切向评估看齐。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我院教职工对我校评估的了解,有利于教职工学习25日会议精神,有利于此次评估的顺利开展。(文/林晓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