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钟嫚 时间:2019-12-06

 

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2月4日下午在格致楼505开办今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讲人为院党委书记覃春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学习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会上的要点解读。其中包括了对改革开放的总体评价,历史功绩,历史脉络等6项内容。此外覃春华还给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从产生到强大的艰难历程。并且强调了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两个课时的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改革开放有了深刻的了解,明白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并且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钟嫚图/谢婷婷)

 

2019-12-06 12:08:26.661000

2019-12-06 12:08:21.600000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