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量:117

2021年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在格致楼605开展,集中讨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由支部书记杨雪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重要章节和历史事件谈自己的感想,分别谈及了“一国两制”的伟大壮举、民主集中制的优越性、“中国梦”、乡村振兴、伟大的抗疫精神、十一届三中全会给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探索、邓小平南方讲话等内容。

本次读书会让党员同志更进一步领悟了党史学习也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韦伟韫)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