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量:0

2023年6月6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601召开《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彭万林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彭万林老师主要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中的“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出诠释,并向支部成员进行提问“你们的理想是什么?你们的初心是什么?”,引导支部成员深入思考,并且强调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到基层工作,在基层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要说空话,要为党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带领下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来强化自身的诺言。(作者:叶晶晶 拍摄:韦欣荣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