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6 点击量:25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6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助理蓝欣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该会议的主要流程是:一、由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二、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三、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四、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发表意见;五、与会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六、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七、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八、支部书记彭万林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九、支部书记彭万林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十、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新的力量。支部成员将继续锤炼自我,深耕学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作者:杨曲 拍摄:罗子暄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