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量:58

3月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205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王勇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勇亮同志进行个人述职,指出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接着,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深刻剖析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未来展望。随后,依据民主评议的规则对参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等次党员。最后,周茜同志强调本次民主评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把想法落实到行动当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民主评议会,有利于加强党员责任意识,促使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勤勉,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者:陈梦 拍摄:黎嘉嘉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