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师范认证为引领,促进专业、大学英语课程发展”线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量:8

5月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师范认证为引领,促进专业、大学英语课程发展”线上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艳飞、各教研室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代表对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反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调整教学人员配置。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在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的贯彻指导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综合实施校内审核与校外专家指导相结合的方案,力求为学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增强了师范认证引领下教师课程思政育人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实践育人质量,有力推动了专业、大学英语课程发展和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作者:谢欣杨 拍摄:谢欣杨 校对:张雁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