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潘宝剑 时间:2019-05-18

5月16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西区格致楼505教室开展了五月专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这次活动,除了开会和有事请假的党员外,共有八位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都提高了对扫黑除恶的认识,都一致认为坚持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积极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扎实开展自己的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专题讨论环节中,各位党员都充分交流了自己对涉黑涉恶的认识以及生活中曾经遇到的案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锋作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深入地剖析涉黑涉恶的本质,结合生活实例讲解了涉黑涉恶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性,得到同志们的认同。通过这次的主题活动,同志们更加了解社会的复杂性,有助于大家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在群众中扬善惩恶,传递正能量,在教师中树立好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的修养,勇于担当,积极抵制黑恶势力,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

学习讨论之后,党员们在覃副院长的带动下,庄严承诺自己永远不会有涉黑涉恶行为,并在承诺书上签名。各位党员都一致承诺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坚定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维护公平公正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做坚决斗争。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感觉正能量满满,大家都表达了对社会安定团结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热爱和期待,都热切地期待下次党员活动日的活动能快点到来。(文/潘宝剑 图/韦燕青)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