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参观宜州博物馆,牢记历史,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

作者:潘宝剑 时间:2019-04-02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宜州博物馆进行为期一个小时的学习和参观,除了开会和有事请假的党员外,共有六位党员参加了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都提高了党性认识,都一直认为应该牢记历史,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扎实自己的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的过程中,覃锋副院长就一些宜州的历史和先烈事迹给大家做介绍,得到同志们的赞赏,通过覃副院长的介绍,同志们更加了解历史,有助于大家会端正政治思想,把握意识形态,尽心立德树人,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在教师中树立好榜样。通过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大家提高了认识,都一直认为党员要牢记历史,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加强党性的修养,争取人人都能“争先”和“争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参观学习完之后,党员们在覃副院长的带动下,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心得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党员们收获颇丰,大家表达了对党员活动日的热爱和期待,都希望今后党员活动日的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通讯员/潘宝剑)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