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量:0

3月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205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彭万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彭万林同志向全体党员说明此次民主评议的流程,并进行个人述职,指出自身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接着,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自评时,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深刻剖析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未来展望;互评时,对每位参评党员进行客观评价,肯定成绩,指出不足。随后,依据民主评议相关要求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正式党员投票评选出优秀等次党员。最后,彭万林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接受批评并及时改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与能力,为建设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民主评议会有利于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自我监督和民主管理。同时,每位党员也在评议中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为今后不断提升能力、加强责任意识、继续努力进步打下坚实基础。(作者:陈梦拍摄:罗子暄、许秀萍校对:张雁审核:周茜)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