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补充学习暨结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量:3

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外语楼4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补充学习暨结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覃春华书记深入解读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上周河池市委书记到学校做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的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补充学习,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推动河池高质量发展。最后,覃春华书记对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总结,指出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学细悟、补足了精神之钙,夯实理论、提高了政治站位,碰撞了思想、拓展了思维视野。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委中心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指导学院实际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和管理质量的不断提升。(作者:米雪凤 拍摄:陶自由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