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量:108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在外语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韦合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韦合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论述。接着,参会成员分别结合坚持人民至上、强化网络安全、建设教育强国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韦合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习。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通过本次学习会,教育引导中心组成员不断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作者:陈梦 拍摄:罗子暄 校对:张雁 审核:钟伟轩)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