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禁毒防艾,关爱生命”三下乡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王露遥 时间:2019-07-12

为加深身边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知识和毒品危害的了解,引导身边人民群众关爱艾滋病患者、远离毒品。7月12号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宜州区城南广场举办“禁毒防艾,关爱生命”三下乡系列宣传活动。我院3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市民们发放了关于预防艾滋病和远离毒品的知识宣传手册、小扇子及手提袋。志愿者们通过手册上的图片及自己了解过的真实案例,深入细致地向市民们讲解了什么毒品和艾滋病,吸毒和艾滋病对人体健康、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市民们了解到新型毒品的种类,艾滋病传播途径与方法,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通过丰富的形式引导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同遏制艾滋、远离毒品,使正能量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市民们对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正能量的传播,营造“预防艾滋、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王露遥)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