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会长团竞选大会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06-10

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2–201教室召开学生社团会长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雁老师,2018届学生会主席苏世妮,2017届青协副会长周光婵,2018届青协会长梁雪冰,2018届双通社社长王露遥,河池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青年研究会会长黎梅。社联嘉宾及我院三大社团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覃璐瑶和莫恒杰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并介绍本次竞选大会的竞选职位、评分细则以及选举流程;随后张雁发表讲话,提到对上一届对社团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选手能在个人展示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并预祝选手们能成功竞选上自己喜欢的职位。接着进入竞选演讲环节,竞选选手主要从个人简介、竞选目的、个人经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和对竞选成功后工作的规划来展开自己的演讲。他们表示如果竞选成功,将会努力去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部门联系,更好促进社团的发展。竞选者演讲完毕后,随之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镇定自若的面对评委提问的问题,都能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此后都会相应公布所得成绩。最后周光婵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幕后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其次对竞选选手的表现寄予希望,若能成功,希望能言之所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为社团的发展不断努力;未能成功,也不要气馁,社团其他职位正等着你。祝外院三大社团越办越好。至此,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选大会的开展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还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三大社团的工作与作用,更有利于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也为三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促进三大社团的发展。(文/杨兰凤 图/冯珍珍)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