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深圳伍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跨境电商“一校一品”创业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韩欢 时间:2022-05-12 点击量:169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跨境电商产业人才培养,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深圳伍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外语楼403签署跨境电商“一校一品”创业项目合作协议。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韦合,副院长林娜、钟伟轩,文学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韦振宇,深圳伍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树贵。

会上,大家首先围绕跨境人才培养进行交流座谈。韦合表示,目前学院大力培养跨境电商人才,但因为地域等因素限制培养成效还有极大提升空间。希望借助伍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熟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的跨境人才培养质量。余树贵表示,深圳伍壹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完善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产业链,从企业端需求出发,培养学员职业能力;仿真的实训平台,提升学员实操技能;跨境电商合作企业,解决学员就业问题。完善的学习、实训、就业一站式服务,将能够有效助力学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会末,双方签署了跨境电商“一校一品”创业项目合作协议,这将促进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进一步发展,也为学生实训就业搭建了平台,未来也会助力河池市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