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李美连 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01开展党外人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锋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覃锋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从教育及教学改革、学校民生、依法治校、特色办学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展开谈话。党外人士就教育及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讨论出:教学大方向不明确、不规范,教学改革没有具体方案和措施,评价机制不健全,英语教学改革应有自己的方法和目标。接着,他们认为民生存在的问题是:评审应透明化,评优、评职应多方面考虑,要公平的体现多劳多得。他们也通过列举《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一系列法律文书来说明开展工作需要遵守法律法规。最后,他们觉得办学特色要结合自身,对自身要有定位,通过做大做强,做别人做不到的东西来增强吸引力。结合本地的情况,深入探究,通过与其他学院交流与合作,来扩大发展特色。

这次的谈话活动有利于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图文/李美连)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