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杯动员大会

作者:杨兰凤 时间:2019-10-11

9月3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格致楼602开展了2019年新生杯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出席了会议,学生会部分干部和2019级报名参加新生杯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欢跟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往年新生杯的优秀成绩,激起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新生杯训练,并强调同学们在训练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最后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第一点,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都要提前热身,保护好自己,尽量不要受伤,要购买意外保险,对自己负责。第二点,在比赛的时候要尊重对手,不要与对手起冲突,要发扬体育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第三点,同学们新生杯训练的同时还要军训会很辛苦,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有什么问题及时和老师或者班助联系,好好训练,为院争光。接下来学生会干部范冬兰讲了三点注意事项,首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然后,指出前两天教练反映男生训练积极度不高的问题,表示同学们应该尊重教练,按时按点去训练,要增强团队意识,克服困难,努力训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自信心。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同学增强集体荣誉感,更好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训练的积极性,更好地为新生杯比赛做准备;更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到新生杯的重要性,更好地为学院争光。(图文/杨兰凤)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