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级实习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量:159

为帮助商务英语18级的同学了解实习工作内容,5月23日晚,商务英语18级于格致楼602开展了实习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覃春华,老师罗潇潇、龚选艳出席本次会议。商务英语18级同学参与本次会议。主讲人为莫惠清、许锦洁和范冬兰,主持人为苏怡。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主讲人莫惠清、许锦洁和范冬兰轮流从个人简介、公司简介、实习内容、面试和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日常工作。除此之外,范冬兰还向同学们讲述在阿里巴巴上直播的经历,从直播的类型、流程、准备产品、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直播工作,并给大家展示了脚本、框架以及直播视频,帮助同学们对于实习工作有更深的了解。

接着,由覃春华进行发言。覃春华鼓励同学们向学姐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外贸业务员,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实习经验分享会中得到收获。覃春华还强调了英语、口才及形象的重要性。最后开展问答环节,学姐们耐心、认真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至此,本次实习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实习工作,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于实习工作的信心和积极性,有利于为同学们未来实习工作的开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