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量:118

2021年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6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十章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张雁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依次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十章进行经典段落的学习和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再现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历程。通过读书分享,不仅重温党的历史,做到学思践悟,更感受到了奋进力量,让我们奋力书写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专题读书班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刘石兰)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