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量:133

5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在格致楼823开展,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读书班活动。覃春华书记为主持人。

首先,覃春华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至第十章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接着各读书班成员结合对这本书的学习以及自身工作进行发言,并表示这本书忠实记录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能指引我们更好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最后,覃春华进行总结,对于同志们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好干部,对党忠诚,有担当、有作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风向标,用历史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通讯员/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