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量:131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在格致楼814开展,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读书班活动。覃春华书记为主持人。

首先,覃春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行导读,并结合第一章至第三章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他认为《问答》紧跟时间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接着各读书班成员结合对这本书的学习以及自身工作进行发言,并表示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

最后,覃春华进行总结,对于同志们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好干部,对党忠诚,有担当、有作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风向标,用历史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通讯员/韩欢)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