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幸福起航”——英语193班歌唱比赛暨六一儿童节晚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137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示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2021年6月1日晚,英语193班在格致楼711教室举办了“青春飞扬,幸福起航”歌唱比赛暨六一儿童节晚会。谭人妙同学担任主持,英语193班全体同学参加。

整场晚会分为歌曲演唱与游戏互动两个环节。李凤英同学以舞蹈串烧开场带动了全班的氛围。莫慧婷同学带领511宿舍成员带来“小虎队”的《爱》,把大家带回到青春时代对幸福追求的憧憬画面。531宿舍成员演唱的《相亲相爱》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的歌声中洋溢着青春的精气神。符丁文等同学带来《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用歌声带着我们回到童年。最让人感动与兴奋的是互动环节,“你画我猜”等游戏的互动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关系融洽程度。

本次晚会同学们展示出当代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强班级的荣誉感,加深班级的凝聚力。最后,愿英语193班的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通讯员/王佳)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