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202

2021年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2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本支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措施。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覃锋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覃锋同志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全会既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再学习会议,又是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的会议,更是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发展阶段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始终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覃锋同志强调,一要深入把握全会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水平提升党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做深做实以教促学。二要深入把握全会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健全教育服务体系的要求,全力推进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加强教师新技术、新技能学习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促进师资队伍建设。

覃锋同志要求,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这次全会部署,坚持秉承对“高”的追求,保持“稳”的定力,鼓足“闯”的干劲,弘扬“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勇于把握每一次发展的新机遇,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全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韩映,图/袁翠苓)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