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量:119

2021年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6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内容及心得,支部书记周贵连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依次畅谈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和心得体会。通过仔细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肩负起时代赋予党员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具有系统性、研究性和学理性。通过学习,增强学生党员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文/覃秋婷,图/幸钰莹)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