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量:139

9月15日下午,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教师参会。

覃拥灵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参会教师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

本次宣讲不仅帮助参会教师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而且激励他们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文/杨莹,图/幸钰莹、覃贝贝)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