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意识形态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量:150

9月15日下午,覃拥灵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覃拥灵提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坚持马克思主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第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第三,坚持团结、稳定,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同时,覃拥灵还以高校意识形态典型案例作为分析,帮助教职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明确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问题,引导教职工从自身做起,互相监督,凝心聚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文/杨莹,图/幸钰莹、覃贝贝)

版权所有: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宜州龙江路42号  邮编:546300